简南木

占tag抱歉,有些话还是想和大家说说.
先感谢 @二次重生.  太太,因为她制作的mmd使我对这篇酒鱼文产生灵感,拙笔不好写不出感觉希望大家见谅.
当初入酒鱼坑的时候酒鱼粮真的挺少,估计80多人参与吧,那时候文荒所以想给自己产粮,于是就有了这篇军装文.但是现在看看好多好粮不断滚滚而来,而且也达到了600多人参与,看到酒鱼党壮大真的很开心!
当初第一次写军装文,也是我第一次用abo写,真的什么都不懂,几乎没看过军装文的文章,至于abo,当初也是百度参考的,而且自己还是个半途而废的坑王,所以这次写真的是对我挑战很大.
但是自己喜欢的cp,这个军装文的灵感第一次给我感觉很强烈,内心第一次把大纲都差不多了,但是中间过度段怎么衔接还是对我还说很痛苦(毕竟我肚子没墨水23333).
说起sexin这篇文章,我这人实在是题目废,我是听sexin on the dance floor这首色气满满的歌来给命名,来表示我对这文的感觉.
真的这是我写文第一次感到顺手的文章,本来以为困难重重其实实践起来还是令我吃惊2333.
真的,真的很感谢各位喜欢这篇文的小天使们,lof本来从55粉丝一下子涨粉差不多到570我真的很吃惊又很开心,真的谢谢你们!!!
因为手机内存问题所以没下lof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私信也是弧了好久才回的,真的很抱歉,让你们等久了.
其实看到粉丝蹭蹭上涨的时候也想给你们福利的,这儿画渣穷狗不能产粮,真的很想给你们点文,后来想想自己已经有很多梗了,而且码文又慢,所以后来还是放弃了.
不过我会争取好好多产粮,虽然质量不高,但是还是来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!!!
哎...嘴笨不会说情话,但是真的还是很感谢你们了!!啊...也只有这句干瘪瘪的话来表达我满满的谢意!(鞠)
本来因为对自己不自信,所以sexin这篇文是打算短篇的,后来我发现,短篇根本不够,于是设定中篇吧...
好吧,是我拖剧情2333
本来打算暑假更完的,但是这儿码文慢而且组织语言实在不行,所以一个暑假也只能更出这些.
脑洞比实际更的文的速度快的多实在是痛苦极了23333
本来打算暑假更完的,但是明天就要上课了,本来想着今天潦草更两章,后来还是觉得,宁愿自己更出满意的文章吧,所以对不起大家,啊...这儿实在是没写文的经验,但是这篇文的坑会填完的!我承诺!
最后说一下,因为开学就是高三了,所以这篇文还有三分之一还没更完,所以会不知什么时候更,有空就更吧.
请大家耐心等待,不过不想也不强留啦.
因为我还记得自己入坑的初心.
我是写文给大家的,也是写文给自己看的.
我不在乎爱心多少,但是说完全不在乎也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不会为了蹭热度而违背自己.
我知道,我不清楚这篇文下次会是什么时候更,毕竟高三一开学就要返校考等很忙,真的很想更也是抽不出时间,粉丝肯定会掉,说完全不在乎也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觉得,等我哪天更了新的一篇,依旧还有我喜欢的喜欢我的大家支持!
能最后留下来陪伴我的你们,真的是我的荣幸啊!!!
觉得越说越语无伦次,越说越矫情??哈哈哈哈,本爸爸爱你们(比哈特)

 
 
最后看唠叨一下,各位小天使告诉我怎么弄站内超链接啊,毕竟是章体文,太愚蠢的我QAQ不会搞啊啊啊啊啊

评论(31)

热度(98)